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新疆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一期污水处理工程正在进行招投标

发布时间:2014-9-17 14:45:0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污水处理项目作为地区的重大项目之一,目前,土地已平整完毕,可行性研究报告已获准自治区批复,施工图、环评报告完成,正在进行招投标。这是9月16日记者从地区发改委了解到的。

    该项目以印染纺织工业污水为主,污水排放规模为 5万立方米 /日,完全满足纺织工业城排污需求,污水处理采用“物化沉淀 +水解酸化 +生物处理 +混凝沉淀过滤 +臭氧接触氧化” 工艺,而处理过的水将继续回收用于火电厂,实现循环利用。

    1至8月,全地区210个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58.6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83.29%。其中:94个新建项目已开工90个,累计完成投资93.11亿元;57个续建项目已全部复工,累计完成投资63.94亿元;59个预备项目中8个已开工,累计完成投资1.6亿元;项目开(复)工率97.35%。12个纳入自治区重点项目建设计划的项目(在建6个、新建2个、预备4个),累计完成投资17.10亿元,完成年度目标计划任务的26.93%,项目开(复)工率75%。

    为确保地区190.48亿元投资计划任务的全面完成,地区要求对未开工和进度缓慢的重点项目,认真查找原因,制定方案、强化服务、限时突破,确保9月底前未开工项目全面开工建设;对已开工的重点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努力扩大投资规模;对预备项目,加快推进项目前置性文件的审批,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早开工建设;对年底前竣工投产的重点项目,加大跟踪推进力度,确保年内实现竣工、投产并形成产能;对正在洽谈和已签约项目,加大项目全程跟踪服务和督查力度,确保洽谈项目年内取得实质性进展。(阿克苏地区行政公署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