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珲春市给水工程(净水厂)即将进入初期试运行阶段 规模5万吨/日

发布时间:2014-12-18 10:24:5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从珲春市住建局获悉,珲春市新华净水厂供水前期工作已基本就绪,拟定于12月中下旬进入初期试运行阶段。

    据了解,珲春市给水工程由净水厂项目和输水工程组成。净水厂项目位于珲春市哈达门乡新华村附近,占地面积6608公顷,于2009年9月30日开工建设,项目制水能力为5万吨/日,总投资8765万元,取水引自珲春老龙口水库。项目主要建设了水处理工艺的混合絮凝、沉淀过滤等构筑物和设施,还建设了清水池、送水泵房、药剂投加系统、供电和自控系统等相应配套工程,该项目已于两年前建设完毕;24公里的输水工程于去年年底开工以来,经过几个月的全力施工,输水管网铺设工作也已全部完成。(珲春示范区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