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嘉兴市积极推进货船生活污水防污染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15-1-22 10:48:4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推动辖区现有船舶生活污水防污染改造的尽快实施,城郊处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发放《嘉兴籍货船生活污水防污染改造通告》,使船舶生活污水防污染改造进入快车道。

    一是摸清底。多个科室共同协作,排查现有船舶档案,对符合改造补贴条件的船舶进行摸底,共摸排出2011年9月1日前建造、400总吨及以上、尚未按规定安装生活污水粉碎泵和贮存柜的运输货船66艘。

    二是宣传动员到位。一方面由各管辖站点主动联系船舶所有人,宣传船舶生活污水防污染改造的要求和补贴标准;另一方面印制《嘉兴籍货船生活污水防污染改造通告》,发放到每一位符合改造条件的船户手中,使得船户对相关政策一目了然。

    三是理顺流程加快实施。对船舶生活污水改造的流程进行细化,明确改造的相关要求,及时告知船户,碰到的问题及时沟通汇报,尽快解决。目前,部分船舶已经开始联系定点船厂,设计图纸,安排时间船舶进厂准备改造实施。(嘉兴市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