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齐河今年计划投资7330万元实施晏黄沟等4项污水管网工程

发布时间:2015-5-21 15:01: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20日,记者了解到,齐河县今年计划投资7330万元,实施晏黄沟污水管网及铁北沟截流改造、生态城污水主管网、老倪伦河污水管网、齐鲁高新区污水管网等4项污水管网工程,新建污水管道19130米,检查交汇井400座,进一步打通城市排水“经脉”。

    目前,晏黄沟污水管网铁北沟至四分干渠段,检查井修砌、管道铺设已完成,四分干渠以北段管道铺设已完成200米;铁北沟截流改造工程正在清表;老倪伦河污水管网工程设备厂家已进行清淤演示,正在调试设备;齐鲁高新区污水管网工程一期工程已开工,二期工程正进行施工图设计;生态城污水管网工程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和招标控制价,正进行招标前准备工作。(齐鲁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