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马鞍山市采石风景区开建污水管网工程9月底可望全面完工

发布时间:2015-8-29 8:39: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彻底解决污水排放难题,有效保护景区自然环境,马鞍山采石风景区于日前投入330万元,启动污水管网建设工程,9月底可望全面完工。

  据了解,因采石风景区地处长江和锁溪河的围合区域,导致周边城区的污水管网无法引入景区内,因而,景区内的污水排放一直只能采用自然渗透的方式进行,给景区及其周边的环境造成一定的污染。为从根本上改变这一现状,采石风景区决定结合创建5A旅游区良机,并于日前启动了风景区污水管网建设工程。据介绍,这项工程将铺设总长为3600米、最大管径为DN400的污水管道,新建18座砼检查井、148座塑料圆形检查井、2座污水收集池和1座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等。为尽量减少开挖对绿化景观的破坏,在管道施工时将采用开挖和拉管两种不同的方法。(马鞍山市文化和旅游委员会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