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兰州市和平污水处理厂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

发布时间:2015-12-25 9:10:3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从市发改委了解到,总投资1.6亿元的兰州市和平污水处理厂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已获批。

  据了解,兰州市和平污水处理厂项目由榆中县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建设。该项目位于榆中县和平镇312国道以北,巉柳高速柳沟河大桥以南。项目总投资1.6亿元,总工期5年,主要建设服务区内的配套管网及进厂主干管工程、近期全部污水、污泥处理,尾水排放和其他附属设施工程。项目采用氧化沟生物处理工艺、机械浓缩脱水工艺、水平管沉淀池及纤维束滤池工艺、紫外线消毒等,保证最终出水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类排放要求。(兰州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