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浏阳市环保科技示范园机械制造基地污水处理厂工程验收 总投资5000万元

发布时间:2016-5-30 8:41:5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浏阳市环保科技示范园机械制造基地污水处理厂完成主体工程验收。该污水处理厂于2015年11月进行动工建设,选址于甘棠村河洲组,占地面积约23亩,总投资5000万元,采用先进的MSBR处理工艺,分两期建设,近期投资3200万元,建设规模为5000吨/天,将于今年6月底投入试运行;远期根据发展需要,扩建为15000吨/天。

  随着天然气入园及污水处理工程的完成,环保园区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目前机械制造基地引进的29家企业中,已有3家进行试生产,4家完成厂房建设,14家正在建设当中。(镇头镇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