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永州市道县长征路供水管网改造工程正式启动 投资190余万元

发布时间:2016-7-4 10:07:4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6月30日,湖南省道县自来水公司结合长征路提质改造工程实际,投入资金190余万元,正式启动长征路供水管网改造工程。

  道县长征路供水管网超限运行,老化严重,经常出现漏水、爆管等现象。为了能够满足长征路沿线居民正常的用水需求,道县自来水公司决定改造长征路供水管网。改造工程中将使用环保、健康的PE管,采用道路两边各铺设一条供水管道,主供水管道设计为φ200的PE管1360米,支供水管道设计为φ63的PE管1360米,安装消防栓5个,供水管网改造工程预计7月底完工并通水。供水管网改造工程竣工后,将有效改善长征路沿线2000余居民的生产生活用水状况,明显提高沿线居民的生产生活质量。(网易新闻-红网道县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