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新余市分宜县污水管网建设总投资9271.4万元 已建成7.42公里

发布时间:2016-7-21 8:31: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省住建厅督查组对分宜县污水管网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污水系统提升改造工程、岭北中路污水管、污水主干管三期等工程,并深入污水处理厂了解生产经营情况。

  分宜县是2015~2016年省政府污水管网建设重点支持的全省48个县之一,分宜县住建局严格按照住建厅相关文件的要求,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扎实抓好污水管网建设。2015年~2016年分宜县污水管网建设总投资9271.4万元,总长度29.14公里。截至2016年6月,已完成投资3191.4万元,已建成7.42公里。

  督察组对分宜县近年污水管网建设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督查组希望分宜县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突出规划先行、严把工程质量,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让民生工程尽早发挥实效。(新余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