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秦皇岛市领导实地调研三个污水处理厂工程进展

发布时间:2016-7-24 9:30:5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7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带领市城管、国土、规划、建设等部门和海港区、北戴河区有关负责同志,先后到海港区西部污水处理厂、市第四污水处理厂、西向河寨村污水处理站等施工现场,实地调研工程进展,一线协调解决问题。

  据了解,海港区西部污水处理厂处理规模12万吨/日,总服务面积67.81平方千米;市第四污水处理厂正在升级改造,增建后续深度处理设施,出水水质达到一级A标准;海港区东港镇西向河寨村小型污水处理站的建设和运营,将彻底解决周边村落污水直排等问题。

  在工程施工现场,邢留逮慰问了酷暑中奋战的一线人员,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情况,就项目推进有关问题,现场予以协调解决。邢留逮指出,污水处理工程项目是改善 人居环境、建设美丽港城必不可少的部分,直接关系着百姓生活环境改善和城市功能提升。邢留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靠前为、主动服务,尽快办理相关手续,确保各工程项目顺利推进;要倒排工期、抢抓进度,按照既定时限要求,挂图作战、并联作业,确保尽早建成投用;要严把质量、确保安全,既要赶工期,更要 抓质量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有关制度,确保建成优质、安全工程。(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项目进展:
秦皇岛市海港区西部污水处理厂http://plan.dowater.com/info/4128.asp
秦皇岛市第四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http://plan.dowater.com/info/5202.asp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