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咸阳市沣西新城建渭河污水厂ppp(公私合作模式)项目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2016-8-25 8:34:3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沣西新城举行渭河污水处理厂综合工程PPP(公私合作模式)项目签约仪式,这也成为沣西新城继干热岩供热项目之后第二个PPP项目。

  该项工程主要项目为渭河污水处理厂、污水(中水)管网、2座雨水泵站和海绵城市配套工程,占地约90亩,一期工程计划今年开工建设,明年底竣工。其中,渭河污水处理厂将在发挥污水处理与雨水存蓄功能之外,探索将渭河污水处理厂及下游湿地作为独立汇水片区进行海绵城市试点,并充分利用污水热能为污水处理厂及周边区域供热,实现资源化、可持续、全绿色的建设理念。该项目将加快推进市政公用配套升级、致力金融创新的良好范式。(华商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