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商洛山阳工业集中区拟采用PPP模式新建污水处理厂 规模5000吨/日

发布时间:2016-8-28 8:42:0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山阳县域工业集中区委托中关村智慧环境产业联盟、北京百灵天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助完成县域工业集中区垃圾填埋项目、污水处理厂项目的申报及入库工作,这预示着工业集中区首个PPP模式项目即将落地建设。

  近年来,山阳县经济社会得到了快速发展,城区的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但是随着工业园区现有企业规模的扩张和更多企业的投资进入,城区原有的民用废水排放管道和民用污水处理设施已难以承载日益增长的污水排放量。从园区的长远发展考虑,为缓解山阳县城污水处理能力和环境保护的压力,确保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地的水质达标,县域工业集中区计划采用PPP模式在园区二期规划范围内新建一个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能力可达5000吨/日。(商洛之窗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