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丽水缙云县城污水处理厂扩能与一级A提标改造工程开工 规模4万吨/日

发布时间:2016-10-22 8:11: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缙云县城污水处理厂扩能与一级A提标改造工程完成招投标并开工建设。该工程是缙云“五水共治”重点项目之一,也是该县首批PPP项目。

  据了解,根据浙江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五水共治”工作的总体部署,2017年前,全省现有未达一级A出水标准的污水处理厂必须进行提升改造。缙云县城污水处理厂已达到设计负荷。

  为此,缙云县将县城污水处理厂一级A提标及扩建工程列入2016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扩建2万吨/日的污水处理设施,新建4万吨/日的污水深度处理设施,建成后将达到4万吨/日的污水处理能力。

  该工程开工建设,将使缙云县生态环境保护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改善水环境被污染和继续恶化的状况。升级改造之后,也对工艺运行处理能力、运行人员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整体项目完成谈判签约后,将吸收社会资本投资5000万元。(丽水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