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莞市塘厦镇截污次支管网建设工程已完成40% 计划年底完工

发布时间:2016-10-20 9:01: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塘厦镇获悉,全长29.6公里的塘厦镇截污次支管网建设工程自4月18日动工以来,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目前已完成12公里管网铺设,占总工程量的40.6%。

  塘厦镇此次截污次支管网建设工程总投资约1.1亿元,计划年底完工。目前,该工程已在林村、御湖半山、石鼓、莲湖等地同时进行,接下来还将在莆心湖、石潭埔、清湖头等社区开工。施工现场总负责人郭盛喜表示,西荣路段按照图纸设计要求,已经完成了四百多米,其他的路段也跟着做了,尽可能保证在年底把工程完成。

  据了解,截污管网是有效治理水环境、切实保障水安全,确保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完成后,可收集途经路段的生活污水,再将生活污水引入污水主干管网,然后再输送到塘厦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处理完成后再重新排入石马河,将有利于减少石马河污染,进一步改善水环境质量。(金羊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