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曲靖市富源县北片区供水工程正式开工 预计明年10月完工

发布时间:2016-10-18 8:42: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富源县住建局组织举行县城北片区供水工程开工仪式,拉开了该工程的建设序幕。

  富源县城北片区供水工程位于县城北家湾后山,包括新建北片区净水厂,配套新建原水输水管及输配水管网两部分。其中,新建的北片区净水厂近期规划为日供水量2万吨、远期规划为日供水量4万吨,配套新建11.24公里原水输水管、37.62公里输配水管网。工程概算投资8310万元,计划于2017年10月完工。

  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富源县城的供水保障能力和供水安全性,有效缓解县城供水不平衡的突出问题。

  开工仪式上,县住建局有关领导对工程的项目意义、技术要求和积极作用进行了讲解,要求施工方、监理方及相关人员要严格施工、强化管理、有效监督,确保各项工程安全、高效建成。(新华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