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贺州市加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2017-2-10 9:19:4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据悉,我市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强全市污水处理、工业园区污水处理的设施建设,全市污水处理能力进一步加强。

  目前,市及三县和旺高工业区的污水处理厂5座,日处理能力为8.5万立方米,其中市污水处理厂为3万立方米/日;乡镇已检测的污水处理厂4座,日处理量为1.4万吨。为确保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行,提高污水处理负荷率,市政管理局多次组织开展专项督查行动,强化污水处理设备运行的监管。截至去年11月,市县污水处理厂运行比较正常,污水处理负荷率分别为:市本级101.66%、钟山县40%、昭平县87.6%、富川瑶族自治县77%、旺高工业区70.51%。重点加强了乡镇污水处理设施的监管,督促已检测的八步区信都镇、钟山县公安镇、昭平县黄姚镇、富川瑶族自治县朝东镇等4座污水处理厂加强运行管理,尽快完善配套设施,提高污水处理负荷率。此外,我市已启动了江南鹅塘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项目建设的前期工作。(广西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