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汕头市新溪污水处理厂一期试生产 预计10月完成环保竣工验收并正式运行

发布时间:2017-7-27 8:54:0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经过1年多紧张施工,我市新溪污水处理厂一期厂区已完成厂区建设及设备联动调试,正进行试生产。试生产阶段将持续至今年9月,预计10月完成环保竣工验收并正式运行。

  据了解,新溪污水处理厂项目是省、市重点民生工程之一,也是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项目位于外砂河与中山东路交叉的东南角处,服务范围为汕头市外砂镇、新溪镇和东海岸新城的行政区域。区域南至南海,西至新津河,东至外砂河,北至新津河与外砂河的交汇处,规划总面积65.37平方公里(包括填海部分)。

  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试运行的新溪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日处理污水能力为6万吨,总投资约为2.97亿元。(汕头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