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荣县工业园区工业污水处理厂将于12月底前建成投入运行

发布时间:2017-8-8 9:06:5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烈日当空,骄阳似火,但位于旭水河旭阳镇星星村河段边,已经打围并铲除了青苗作物的一片空地内,正在作业的大型挖掘机发出隆隆轰鸣声,荣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负责该项工程的负责人正在现场督导施工。这里,便是荣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自筹资金5000万修建的工业园区工业污水处理厂。

  管委会负责人介绍,治理荣县工业园区工业污水列为省环保督查整改的问题,县委、县政府和工业园区管委会高度重视,千方百计筹措了5000万资金,在旭阳镇星星村(旭水河旁边)选址24亩地修建工业污水处理厂,该项目通过招标后,施工单位已于7月6日进场施工,工程将于12月底前建成投入运行。

  荣县环保局介绍,该污水处理厂日处理能力为3000立方,采用先进的多级A/O污水处理工艺,处理后的水为地表水四类,该工艺安装有“中水回用系统”,企业可以回收利用用于再生产,也可以用作城

  自贡市绿化浇灌、城市洒水降尘,还可以用于农业生产用水。该厂的建成,不仅治理工业污水,还将利用处理达标后的水源用于再生产节约水源。“为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及时落实,工业园区制定了项目倒排工期作战图,并落实了专人专抓,目标就是12月底建成投入使用。”荣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雪峰介绍。(四川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