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西林县那劳镇污水处理厂正式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7-8-18 9:50: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加快建设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和污水管网,改善区域水系水质,保障生态水环境安全,提高居民生活质量。近日,西林县那劳镇污水处理厂正式开工建设。

  自那劳镇撤乡建镇以来,那劳镇流动人口密度大,加上生态移民和精准扶贫贫困户的建设,那劳镇污水流量越来越大。为了保障那劳人民群众身心健康,提高饮水质量和美丽生活环境。经百色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新建污水处理厂1座。目前,该工程正开挖管道,铺设污水主管网6000米,同时开工污水处理厂的厂房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工程及厂区道路、围墙、绿化等配套设施。 据悉,该工程投资1287万元,预计年底完成。污水处理厂的建成,每天可以处理污水500立方。(西林政协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