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武义县王宅镇区污水处理厂政策处理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7-8-21 9:31:3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王宅镇组织精干力量深入汤处村下郭浦自然村,上门签订土地征用协议,镇区污水处理厂政策处理工作顺利完成。这意味着污水处理厂不久将进入建设阶段,建成后可基本解决镇域内的污水排放问题。

  过去,王宅造纸厂排放出的污水严重破坏了下游村庄的水质,令附近村民苦不堪言。上级部门在了解相关情况后,下决心投大资金建造污水处理厂,以期彻底根治污水问题。然而万事开头难,工程选址就是一个大问题,既要避开基本农田,又要尽量减少给村民生活带来的影响,同时又得考虑地形、地貌、水文等特征,曾几度更换选址,最后经综合论证各方面因素后,工程地址最终敲定。此外,王宅镇村干部坚持“白加黑”、“5+2”,积极主动进村入户,让村民了解污水处理厂选址和土地征用污水污水处理厂开工建设做了一系列准备工作。

  “无论是前期的选址,还是此次污水处理厂的政策处理工作,能够得以顺利、快速推进,离不开群众的理解与支持,镇村干部的不懈努力和有关部门的积极配合。”王宅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工程正式投入建设后,镇域内的污水排放问题将得到解决,水质也能得到大幅提升。(武义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