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亳州市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等三个项目明年10月前全部投入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7-9-7 9:12:4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在中央第四环保督察组督察安徽省情况反馈会现场,督察组通报我市城区污水处理能力不足,“每日超过3万吨污水直排涡河、宋汤河。”问题。针对这一问题,我市制定方案,成立工作组,加快推进城区三个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预计2018年10月份前,三个污水处理厂全部投入试运行。

  我市制订了《亳州市建成区污水处理能力不足问题专项整改方案》,成立了亳州市建成区污水处理能力不足问题专项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加快推进市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5万吨/日)、亳州经开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建设工程(2.5万吨/日)和涡北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2万吨/日)等3个项目建设。

  市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计划于2018年3月底前完成土建工程,2018年9月底前完成设备安装和配套工程施工,2018年10月份开始进入试运行阶段。亳州经开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建设工程计划于2017年9月底前完成土建主体工程,2018年2月底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工作,2018年4月工程进入试运行阶段。涡北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计划于2018年2月底前完成土建工程,具备设备安装条件,2018年8月底前完成设备安装及调试工作,2018年9月份工程进入试运行阶段。

  另外,我市还加快实施西关排涝泵站工程建设,将直排涡河的污水管网进行截流。该项目计划于2017年9月完成施工招标,10月组织中标单位进场施工,2018年8月工程基本完成,9月工程进入试运行阶段。泵站建成后,污水将通过泵站提升排入污水管网,进入污水处理厂。(亳州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项目建设进展:

亳州市涡北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http://plan.dowater.com/info/17494.asp

亳州市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http://plan.dowater.com/info/5455.asp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