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东佛山禅城区计划新增完成污水管网60公里 目前已建成约33公里

发布时间:2017-11-1 9:30:4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2017年全年,佛山禅城区计划新增完成污水管网60公里,目前已建成约33公里。未来两年,禅城区计划新建污水管网250公里以上,实现区域城镇污水处理率达98%以上,村一级的雨污分流管网建设将是重点。这是记者从30日召开的禅城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七次会议获悉的。

  8条亮点河涌一半已完工

  禅城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常务副局长陈丰顺介绍,按照今年初印发的《禅城区水环境整治项目计划实施方案(2017-2018)》,今明两年禅城计划实施119个水环境整治项目。

  按照“各镇街每年两条亮点河涌”工作部署,2017年禅城计划实施8条亮点河涌治理,打造一批滨水景观岸线。陈丰顺介绍,截至9月底,镇中东涌、屈龙角涌(一期)、佛山涌(南海大道至桂澜路段)一期4条亮点河涌整治工程已完工;澜石大涌(南海大道至桂澜路段)、南北大涌(海口泵站至季华路段)正在施工阶段,屈龙角涌(二期)、南北二涌、吉利河岸线整治、绿岛湖智造产业区周边规划河涌综合整治工程等正按计划推进中。

  此外,2017年全年禅城区计划新增完成污水管网60公里,其中祖庙街道11公里,石湾镇街道15公里,张槎街道6公里,南庄镇28公里。“目前已建成约33公里,完成全年任务基本没有问题。”陈丰顺说。(新浪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