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污水管网PPP项目建设单位确定

发布时间:2017-12-12 9:21:5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中国光大水务有限公司在新加坡宣布,公司以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中标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污水管网PPP项目,并与德州市陵城区政府签署投资协议,涉及投资约人民币7,000万元。

  德州管网项目为德州市陵城区政府首个以PPP模式推进的项目,以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投资建设,特许经营期为22年,将与公司旗下德州市陵县污水理一厂(“陵县一厂”)同步移交。光大水务将负责项目的投融资、优化设计、建造、运营、维护、移交等工作。德州管网项目是一个集投资、建设和运营为一体的独立管网项目,主要的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污水管网约28公里,新建污水提升泵站2座,并对已有的1座污水提升泵站进行改造。(北极星环保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