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玉溪市易门县六街镇污水管网整改工程年底前完工 总投资约7000万元

发布时间:2017-12-7 9:09:4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副区长张明万带领区政府办、区城乡建委、区环保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长寿第一批小城镇污水管网整改工程。

  长寿第一批小城镇污水管网整改工程涉及海棠、云台、石堰、葛兰、新市、八颗六个街镇,将新建和改造管网53.75km,同时新建化粪池、检查井、一体式泵站、污水提升泵站等配套设施,总投资7000万元左右,工程将于本月底完成。

  张明万一行深入海棠、云台、石堰、葛兰、新市、八颗污水管网整改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污水管网整改工程的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监管等情况,询问施工中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张明万要求,严格对照目标任务和节点要求,咬定进度、科学统筹、强化协调,确保新建和改造工程有序推进。同时,严格把关保证施工质量,全力以赴打造精品工程,做到工程速度与质量并重。(华龙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