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新乡市为消除黑臭水体 经开区等多项污水厂设施要在今年建成

发布时间:2018-2-13 8:21: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为基本消除黑臭水体,今年新乡市有经开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孟庄污水处理厂二期、市东部污水处理厂等多项污水处理设施要建。

  根据要求,经开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要于今年4月底建成;小尚庄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孟庄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要于今年6月底建成;市东部污水处理厂要在今年8月底建成;新乡县污水处理厂和凤泉区污水处理厂要加快前期准备工作,力争在今年6月开工建设。而市区和辉县市、卫辉市要在今年年底前全面完成黑臭水体整治任务,其他县区年底要实现截污纳管、河岸无垃圾、河道无漂浮物的整治目标等。 据悉,目前新乡市共排查出17个黑臭水体,截至去年年底市区卫河下游黑臭水体已基本完成截污治污工作,县(市)、区16个黑臭水体的整治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进入2018年,今年新乡市的黑臭水体整治任务要求,在治理黑臭水体的同时,相关部门还要深入开展排查,将新乡县敦孟排一类的城区河道列入县区级黑臭水体整治任务。(新乡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