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四川甘孜州将于12月底全面建设各县(市)污水处理厂

发布时间:2018-3-23 7:57:0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是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的具体行动和治本之策。近日,记者从州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获悉,甘孜州将于今年12月底全面建设完成各县(市)污水处理厂。

  据了解,全州已建成城镇污水处理厂6座,其中,康定市、稻城县、丹巴县、泸定磨西镇(海管局)4座已运行。

  按照中央、省、州环保督察整改要求,州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积极整改,先前未建成的14座污水处理厂取得相应进展,并将于今年底全面完成建设。截至目前,巴塘县污水处理厂已竣工,稻城香格里拉镇污水处理厂目前正在做前期可研,德格县污水处理厂预计本月组织初步验收工作并进行试运行,白玉县污水处理厂正在试运行阶段,石渠县污水处理厂正在组织初步验收工作。

  雅江县污水处理厂已完成一期工程主体垫层的100%,主体结构的15%,预计今年6月竣工;道孚县污水处理厂内房建外墙真石漆已完成70%,预计今年5月竣工;炉霍县污水处理厂已完成厂区建设、厂区污水排放设备安装及污水管网铺设,预计今年12月底竣工交付使用;色达县污水处理厂主体工程已全面完成、总平管道安装完成、专用设备正在安装中,预计今年5月竣工;新龙县污水处理厂管网工程完成4.5km,场平全部完成,预计今年6月竣工;乡城县污水处理厂已完成综合楼屋面浇筑、脱水机房屋面浇筑生化池屋面浇筑等建设,预计今年12月全面竣工;得荣县污水处理厂已完成工程初验,预计今年8月组织环保专项验收;理塘县污水处理厂目前正在做工程前期的工程量清单、控制价编制送财评阶段,预计今年4月开工建设,12月底竣工验收;九龙县污水处理厂过河管网120米正在施工,预计今年12月底全面完成建设,并达到正常运行条件。(甘孜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