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阜阳市二水厂输水新干管已经全面完工

发布时间:2018-4-12 9:05:4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近日从市供水总公司了解到,二水厂输水新干管已经全面完工,将于4月11日8:30至12日8:30实施连通工程,预计施工时间为24小时,届时阜城水压或受一定影响。

  市供水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二水厂输水管道老化导致近年来爆管频发,影响阜城市民正常用水问题,市供水总公司着手谋划实施了二水厂输水新干管工程,并同步实施了二水厂新工艺提标升级改造项目。目前,两项目已全面竣工且具备通水条件,待新干管连通后即可投入使用。

  “进入施工前,施工人员将先把二水厂内的几个清水池、蓄水池蓄满水,然后再停掉源水进入施工阶段。同时,全面开启一水厂深井,启动一水厂平时备用的应急水源加入整个阜城的供水。”市供水总公司有关同志表示,截至4月10日,作业坑已经提前挖好,所有连通工程所需的技术力量、物料物资、施工机械已经全部到位,一旦进入连通时间节点,将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紧施工。在此期间,阜城供水压力会受到一定影响,建议广大市民提前做好蓄水准备。(新浪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