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四川长宁连夜抢修铺设临时管网双河镇将恢复临时生活供水

发布时间:2019-6-21 10:56: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地震发生后,由于地下水位下降以及供水设施的损坏,导致四川长宁双河镇供水中断。昨天傍晚,当地进行了连夜抢修。今天中午前,双河镇有望恢复供水。

  央视记者 黎兵:昨天傍晚,宜宾市水务部门连夜进行抢修,已铺设4公里供水管网与金鱼村附近的水务站进行连接。今天上午10点半左右,管道已经连接到双河镇的主管网,双河镇也即将恢复临时生活供水。

  长宁县水利局总工程师 马勇:如果供水测试成功的话,意味着我们双河镇群众的基本生活用水得以保证。我们将分区域进行供水,先恢复安置点及医院的供水,预计下午3点全镇将恢复供水 。我们也将边测试,边供水,在供水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供水管网发生破坏的情况,希望群众如发现及时反馈,我们将及时处理。(环京津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