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北武汉盘龙城大面积停水多天预计17日20时恢复供水

发布时间:2019-6-21 9:38: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段时间,盘龙城大面积停水,给居民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市民张先生家住盘龙城,他向长江日报反映,盘龙城从6月12日开始停水,13日半天没水,14日又是一天没水,15日来了水,但是水压很低,16日再次停水后至今没来,“这给大家的生活带了极大的不便,停水前储备的水根本不够用,现在刷牙洗脸只能用矿泉水,这么热的天连澡都没法洗,再这样下去,只能出去住一段时间”。

  市民喻先生反映的情况和张先生一样,也是被断断续续的停水闹得苦不堪言,“虽有供水车往小区送水,可根本无法满足正常的生活需求”。

  长江日报记者多次拨打电话与黄陂凯迪水务有限公司联系,无人接听。

  在该公司14日发布的停水公告上看到,停水原因是该公司武湖水厂二期扩建工程主体工程基本完工,需与原制水设备接驳,同时,滠口转压站外电增容同步实施。

  16日发布的停水公告则对盘龙城14日到15日供水情况进行了说明,表示原计划6月14日下午3点恢复供水,由于武湖水厂二期扩建工程原水管碰接后,系统调试导致武湖水厂未能完全恢复到改造前的运行状态,造成供水量不足。

  17日该公司再次发布停水公告,2019年6月16日夜间20:30武湖水厂源水管突发爆管,造成武湖、滠口、汉口北及盘龙地区停水,由于施工地点位于长江边,受大雨及江水上涨影响,抢修难度大,预计6月17日中午11点恢复武湖、滠口地区的供水,盘龙城地区预计17日晚8点左右恢复供水 (长江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