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宿迁市加快推进农村供水管网更新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2019-7-4 9:41: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宿迁市水利局召开全市农村供水管网更新改造工程现场推进会第三次会议,总结上半年各地农村供水管网排查与改造工作情况,研判当前形势,明确下一步全市农村供水管网更新改造工作任务。

  会前,市水利局局长冯如意带队先后到泗阳县原种场改造现场、张家圩镇小史集农房改造现场等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听取水利部门、供水部门和施工方的工作汇报,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农村供水管网更新改造工程是市委、市政府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今年,全市目标任务是完成1557千米农村老旧供水管网改造任务,管网漏损率控制在35%以下。截至目前,全市乡镇(街道、场)开工58个,占比74%,累计改造管网404千米,完成比例26%。沭阳县、泗洪县、宿豫区、宿城区、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洋河新区已经开工建设,超序时进度;市湖滨新区已确定施工单位,达到序时进度。

  会议听取了全市农村供水管网更新改造工程6月份推进情况通报后,部分县区和市区各功能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既晒出“成绩单”,又互学“真经验”,并共同“会诊”,联合化解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在充分肯定各地施工进展情况的同时,冯如意指出,各地要正确把握农村供水老旧管网更新改造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建立健全“与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同步推进机制”“农村供水管网施工质量保障机制”“农村供水运行管理机制”三项机制;突出抓好农村供水管网漏损率控制这一核心,以问题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标准,落实好“一月一督查,一月一推进”工作考核办法,开足马力,加快推进农村供水管网更新改造工作,提高农村供水服务水平。(宿迁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