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扬州市汤汪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年底完工通水

发布时间:2019-7-29 9:49: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昨从汤汪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现场了解到,11月中下旬,该工程将基本完成各单体主体施工,年底完工通水。

  2017年7月,扬州市汤汪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正式开工,主要建设8万吨的扩建工程、18万吨的一二期提标改造工程和5.2万吨的再生水利用工程。一二期提标项目当年已建成通水。

  去年,汤汪污水处理厂启动建设8万吨/日的扩建工程。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全部桩基施工任务,按照计划,今年11月中下旬基本完成各单体的主体结构施工任务,力争本年年底完成扩建区通水的目标。至2021年,汤汪污水处理厂的污水处理总规模将达26万吨/日,市区的污水处理总规模达到46万吨/日,将有效满足区域内的污水处理需求。(扬州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