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乌拉台水库工业供水工程计划9月15日完工 总投资4352.76万元

发布时间:2019-8-26 9:39:5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在位于伊州区沁城乡和乌拉台乡之间的乌拉台水库工业供水工程建设工地上,施工人员顶着烈日,进行管沟开挖、供水管道焊接、调节水池建设等工作。

  据了解,为改善沁城乡区域人畜饮水、解决骆驼圈子工业园区、伊州区光热产业园区、射月沟水库东部矿区生产生活用水,今年伊州区投资4352.76万元开工建设乌拉台水库工业供水工程。工程项目负责人李相营告诉记者,该工程7月15日开工,计划9月15日完工。工程主要建设供水管线17.18公里、附属各类阀井50座、500立方米调节水池5座。预计工程建成后年供水量411.48万立方米,可改善沁城乡区域、解决骆驼圈子工业园区、光热产业园区和射月沟水库东部矿区生产生活用水。

  截至目前,工程已完成管沟开挖8.6公里,道路建设17公里,完成2座500立方米的调节水池土方开挖,供水管道焊接800米,调节水池正在修建中。(哈密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