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潮州市枫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二期枫溪段污水管网主干管工程量已完成50% 预计11月底基本完工

发布时间:2019-10-22 9:57: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枫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备受关注,其中二期工程枫溪段PPP项目进展顺利,污水管网主干管工程量已完成50%,预计今年11月底基本完工。

  在枫溪区如意路直径6米的工作井中,工人正在做顶管前的开孔作业,届时在顶管设备的作用下,直径1.35米的管径将被顶入深度5米的道路中。

  项目工程部经理 李国强:我们涉及总污水管网工程市政干管是21千米,目前已开工的是16千米,一共12条道路,已完成大概70%左右。

  而在七枞松沟槐山岗段,工作人员正开动挖掘机,把溪段中的淤泥运送到泥头车上。据了解,这些淤泥将外运至中转区进行脱水处理,然后外运至污泥消纳场地。

  项目工程部经理 李国强:七枞松沟清淤段总长是1.96公里,现在已完成了约500米,大约30%左右,目前其他的清淤正在施工的还有三利溪段,三利溪总长是约4公里,现在完成大概3公里,总工程量的75%。

  根据进度安排,项目计划到11月底完成瓷兴路段污水管埋设,同步加快枫留公路段等通往第一污水处理厂管道施工,加快如意路段北侧、枫凤路等通往第二污水处理厂管道施工。力争本月底完成三利溪、七枞松沟等河道清淤。

  项目工程部经理 李国强:整个项目在明年6月份全部完成,以及今年年底的11月30日之前的节点工期,我们也要保证,各项工程正在顺利实施中。

  施工期间,沿线居民和广大司机请尽量绕道行驶。确需通过该施工路段的,要配合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确保行车安全、顺畅,助力工程早日完工。(潮州电视台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