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7-16 数据编号: 24715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重庆市渝北区大盛镇鱼东水厂(供水厂)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渝北区大盛镇鱼东水厂工程已由重庆市渝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件(渝北发改投 [2013]47 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渝北区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国家饮水安全专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 建设地点:渝北区大盛镇。

2 、 建设规模::新建供水厂一座,供水能力达到 400m3 /d ,解决饮水人口 3000 人。

3 、 标段划分:本工程分为 1 个标段

4 、 招标范围 : 本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及图说所示的全部内容 。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

建安费用(万元)

渝北区大盛镇鱼东水厂工程

本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及图说所示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