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黑龙江沾河林业局2015年农村饮水安全水质检测中心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一标段)二次招标

发布时间:2015-10-8 17:59:4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招标编号:YHDCG1521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兴隆林业局2015年农村饮水安全水质检测中心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已由黑龙江省森林工业总局水利局(黑森水发[2015]20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黑龙江省兴隆林业局,建设资金来自中央投资。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供货地点:兴隆林业局服务公司水厂

招标范围:购置仪器设备和水质监测车辆等,具体详见设备清单

交货周期:2015年10月25日---2015年12月25日,交货安装完毕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一标段:水质检测车1台。车型SUV自动挡排量1.5T以上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

一标段要求潜在投标人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经销商或代理商,并提供设备制造商的授权书或经销协议,制造商具有完善和有效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年10月8日至 2015年10月12日(节假日不休息),每日上午9:00时至 11:00时,下午14:00 时至 16: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哈尔滨市香坊区湘江路60号2楼报名。

4.2报名时一标段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同时提供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产品检验证书、设备制造商的授权书或经销协议、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基本帐户开户许可证;检察机关出具的投标企业及法定代表人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查询记录,如有违法违规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以上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4.3凡通过上述报名者方可在报名期间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 (邮购须另加100.00元人民币)。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黑龙江亿恒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哈尔滨市香坊区湘江路60号3楼)。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黑龙江省兴隆林业局

联 系 人: 黄静

电 话: 13115618548

招标代理机构: 黑龙江亿恒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哈尔滨市香坊区湘江路60号2楼

联 系 人: 郭女士

电 话: 0451-82362516 转801或0451-82363956转80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