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江西赣州市老城区黑臭水体治理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赣州市九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 赣州市章贡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的委托, 对赣州市老城区黑臭水体治理 项目 进行 公开招标 。现就部分潜在投标供应商对招标文件提出的疑问,经与采购人商定答复如下:

  1. 答疑事项一

  问:该项目变更公告中一、变更事项1“原招标文件第19页:“评分标准 二、企业业绩 ” 中删除 “与本项目所在地相近纬度”条款要求。 ”但下方变更后的内容仍含有“ 提供符合纬度要求的证明材料 ”,如何提供?

  答: 更改公告中删除“与本项目所在地相近纬度”条款要求,现明确如下:“评分标准二、企业业绩”中所有业绩评分不以纬度为评分因素,投标供应商不需要提供相应业绩的纬度证明材料。

  此答疑为《招标文件》不可分割的部分,原文件相应条款与本公告有不一致之处,以本公告为准。

  赣州市九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