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区万全镇污水处理及管网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工程编码 130729170003-001 所属地区 万全县
工程名称 万全镇污水处理及管网建设工程施工
建设单位 张家口市万全区万全镇人民政府
工程地点 万全区万全镇万孔路东、南环线南
建筑面积 2000 平方米 招标性质 施工招标
工程招标范围 建设人工湿地污水处理厂一座,污水处理规模为3000 m? /d,用地2000平方米;铺设配套污水管网20000米。
招标代理单位 石家庄宇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投标资质要求 暂无详细资质要求,请以内容为准。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合同估算价 1370.632 (万元)
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项目经理资格证书市政 专业 贰 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
资格审查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 1000 元
文件发售地点 张家口市桥西区明德北明德苑4号楼7号
联系人 白永莉 联系方式 13331305805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17-02-13 09:00:00 公告发布截止时间 2017-02-17 17:01:00
报名开始时间 2017-02-13 09:00:00 报名截止时间 2017-02-17 17:00:00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9:00-11:30、14:30-17:00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张家口市桥西区明德北明德苑4号楼7号
内容 石家庄宇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张家口市万全区万全镇人民政府的委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万全镇污水处理及管网建设工程施工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中标单位。
一、工程概况:
招标编号:YCZB201602-506。
工程名称:万全镇污水处理及管网建设工程施工。
工程内容:建设人工湿地污水处理厂一座,污水处理规模为3000 m? /d,用地2000平方米;铺设配套污水管网20000米。
建设单位:张家口市万全区万全镇人民政府。
建设规模:建设人工湿地污水处理厂一座,污水处理规模为3000 m? /d,用地2000平方米;铺设配套污水管网20000米。
计划投资:13706329.53元。
发包范围:工程量清单及图纸范围内全部内容及保修。
资金来源:专项资金。
工期要求:计划开工时间2017年3月20日;计划竣工时间2017年9月30日。
招标内容:工程量清单及图纸范围内全部内容及保修。
二、招标报名条件
1、凡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能力并具备资质条件的工程承包企业,均可参加上述招标项目的投标。
2、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报名办法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1、潜在投标人须使用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系统身份认证锁网上在线报名。并于2017年2月13日至2017年2月17日,每天9:00-11:30、14:30-17:00,由本企业授权委托人携带:网上报名回执单、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部人员资格证书(建造师证书、建造师安全B本)、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受贿查询单、外省进冀企业备案手续、法定代表人报名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他人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缴纳社保的被授权人养老手册或社保卡原件等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到石家庄宇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报名。石家庄宇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留存以上证件的复印件2套。
2、发售招标文件的地址:投标单位到张家口市桥西区明德北明德苑4号楼7号(桥西检察院对面)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用为人民币1000元/份,售后不退 。购买文件时间与报名时间一致。
4、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 年 3月7日9时 30 分,地点为张家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万全分中心第一开标室(万全区孔家庄镇民主街20号)。
5、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公司不予受理。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