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云南弥勒市污水处理建设项目(竹园镇污水管网)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7-7-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弥勒市污水处理建设项目(竹园镇污水管网)经相关部门批准采购,采购人:弥勒市竹园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云南润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标编号:云润招(2017)HH-98号。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特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商前来参与投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弥勒市污水处理建设项目(竹园镇污水管网)

  项目地点:弥勒市竹园镇

  建设规模: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计划投资(即工程控制价):1676461.64元

  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计划工期:90日历天

  质量要求:按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执行,一次性验收合格

  三、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1、应谈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带营业执照)

  2、应谈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应谈人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应谈人法定代表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近两个月内出具的查询结果);

  5、拟任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的二级建造师证,并具备安全考核合格B证

  6、省外企业需提供入滇备案证;

  7、本次谈判不接受联合体谈判申请;

  四、资格审查方式:本次竞争性谈判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五、报名信息:

  1、报名时间:2017年7月18日—2017年7月20日,8:30—11:30时, 14:00—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正常上班);

  2、报名及领取谈判文件地点:云南润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新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旁)

  3、谈判文件获取方式:谈判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200元,售后不退;

  六、报名时需携带的证件及材料

  本项目要求法人或项目经理持身份证原件到场购买谈判文件,购买谈判文件时必须提供:法人身份证明书或法人授权代表的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如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的二级建造师证,并具备安全考核合格B证,上述资料复印件一份(加盖单位公章)。

  七、谈判文件接收信息

  1、谈判申请文件接收截止时间: 2017年7月24日上午09:00时(北京时间);过时视为放弃参加本次谈判的权利;

  2、谈判申请文件接收地点:云南润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新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旁)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弥勒市信息公开门户网站、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及云南润宇网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弥勒市竹园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润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弥勒市中山路中段市计生局旁

  联系人:王宏波

  电 话:13408955919

  传 真:0873-6181969

  2017年7月18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