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四川成都天府新区华阳雨污水干管建设一期工程项目(9个子项)造价咨询机构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成都天府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比选人,拟对“华阳雨污水干管建设一期工程项目(9个子项)造价咨询机构”进行公开比选,确定造价咨询机构。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比选范围

  1、比选范围:华阳雨污水干管建设一期工程项目(9个子项)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

  2、建设地点: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

  3、工作内容:具体工作内容以比选人发出的造价咨询服务委托书内容为准

  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二、资金来源

  项目业主按国家有关规定自筹

  三、比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2014年1月以来具有1个投资额为1亿元及以上的市政工程造价咨询业绩,造价咨询业绩包括清单(概预算)编制或评审业务或全过程造价控制业务或结算审核业务;业绩证明材料:中标<选>通知书或委托合同或委托书或协议书或定案表,若中标<选>通知书或委托合同或委托书或协议书或定案表中没有全面记载上述工程特性的,须提供项目业主证明或项目立项文件或成果文件复印件,业绩时间以中标<选>通知书或合同签订时间或委托单时间或定案表时间为准;省外企业具备有效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

  2、2014年以来未因工作质量等问题受到相关行政主管部门行政处罚或市场禁入。

  3、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四、比选文件获取

  1.符合公告要求、有意愿参与的单位请于2017年 11 月 23 日至2017年 11 月 27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时,下午13:00~16:00时在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锦江区靖康路中段沙河中心2期7栋1606)进行报名。报名时需带以下资料:

  (1)经办人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以上证件收原件;

  (2)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并收加盖比选申请人鲜章的复印件;

  (3)比选申请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以上证件验原件收加盖比选申请人鲜章的复印件。

  2.比选文件每套售价150.00元,售后不退。

  五、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1月29日10:00时,地点为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锦江区靖康路中段沙河中心2期7栋1606)。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比选人:成都天府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科学城天府菁蓉中心B区1-3号楼

  联系人:王女士

  电 话:028-62038256

  比选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成都市锦江区靖康路中段沙河中心2期7栋1606

  联系人:田女士

  电 话:028-8672257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