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重庆市洛碛餐厨垃圾处理厂餐厨垃圾预处理系统(渗沥水管道)工艺设计及成套设备采购和安装招标

发布时间:2017-1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1.1本项目招标人为重庆市环卫集团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下列货物及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已由渝发改环[2016]1212号文批准建设。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一)项目概况:餐厨垃圾处理规模:近期1500吨/天,远期总规模2100吨/天。

(二)招标范围:

1、工艺设计范围:投标人应负责近期1500吨/天的餐厨垃圾固形物接收系统、游离水接收及回收系统、粗分选系统、除杂制浆系统、换热系统、除砂除杂系统、浆液提油系统、物料输送及废弃物收集系统的优化设计,即餐厨垃圾预处理全部工艺流程涉及到的各工艺生产线系统设备、电气及自控系统、工艺管道(浆液管道、游离水管道、渗沥水管道、蒸汽管道、热水管道、压缩空气管道等凡是与本工艺生产及设备有关的管道)。

投标人负责远期总规模2100吨/天规划设计方案。

投标人的设计应充分考虑目前原生餐厨垃圾的理化特性分析及波动,餐厨垃圾高峰期来料量及波动,并实现与热水解后污泥热利用。

2、供货范围:投标人应负责近期1500吨/天的餐厨垃圾物料固形物接收系统、游离水接收及回收系统、粗分选系统、除杂制浆系统、换热系统、除砂除杂系统、浆液提油系统、物料输送及废弃物收集系统,即餐厨垃圾预处理全部工艺流程涉及到的各工艺生产线系统设备、电气及控制系统、工艺管道(浆液管道、游离水管道、蒸汽管道、热水管道、油脂管道、压缩空气管道等凡是与本工艺生产及设备有关的管道)近期设计范围的设备、工艺管线、电气及自控等附属设施的供货、安装、系统调试、试运行及培训等相关服务,并保证系统安全、可靠、稳定、连续运行,且满足整个系统的设计参数,达到系统性能考核标准,投标人还应委派人员配合餐厨垃圾处理厂全厂系统调试和试运行,并在期间进行相应的指导。

投标人必须对系统的整体性能负责,系统集成时需考虑各子系统的协调与匹配,必须在方案中充分考虑系统运行可能出现的问题,以确保系统能稳定正常运行。

投标人应在投资最省、技术最优的前提下对工艺、技术路线及设备进行优化,但投标方提供的工艺流程应短于本标书中的流程,其产生的三废(废水、废气、废渣)量更低。

具体内容详见第五部分。

(三)合同工期:

合同总工期330天,收到招标人发出的供货通知书后90天内货到现场,设备到货验收合格后90天内完成安装,安装验收合格后60天内完成调试,调试验收合格后90天内完成试运行。

具体的供货和安装时间以招标人发出的供货安装通知书上的时间为准。

(四)交货地址:重庆市洛碛餐厨厂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3.1资质要求:

(1)投标人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注册资本金不低于4000万元人民币。

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营业执照上未显示注册资金的还须提供其他证明资料。

(2)投标人在国内外至少有一项(已建成的处理规模不小于100吨/天且运行时间不低于1年)含提油系统的餐厨垃圾预处理成套设备供货项目业绩。

同时提供以下证明资料:

①合同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鲜章;

②竣工验收资料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鲜章;

③业主出具的业绩证明(格式见本招标文件第七部分投标文件格式“附件五附7业绩证明”),并加盖投标人鲜章。

(3)投标人在2015年、2016年的年营业总收入均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

提供证明资料:2015年、2016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复印件,加盖投标人鲜章。

(4)投标人所配备的项目经理或技术负责人应为本单位员工,项目经理或技术负责人具有从事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工程管理的业绩经验不少于1年。

同时提供以下证明资料:

①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缴纳证明资料)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鲜章;所提供的社会养老保险缴纳证明资料时限要求:6个月(2017年4月至2017年9月)缴费证明(若投标单位是委托外包单位代其缴纳员工的养老保险金,则还须提供代缴证明)。

②提供可证明项目经理或技术负责人业绩的中标通知书复印件或合同或竣工验收资料复印件或业主出具的业绩证明(格式见本招标文件第七部分投标文件格式“附件五附7业绩证明”),并加盖投标人鲜章。

3.2本项目不接受投标人以联合体形式投标。

3.3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次招标公告发布从2017年12月7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投标人可以登录“《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qggzy.com/)”直接下载招标文件、答疑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在公告期间,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qggzy.com/)发布的招标文件及相关修改内容。

5.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5.1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7年12月29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电设备招投标•政府采购分中心开标厅(地址: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五简路2号重庆咨询大厦),具体房间号见开标当日指示牌。

5.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6. 招标单位及联系方式

6.1. 招标人(项目业主)名称:重庆市环卫集团有限公司

邮码及地址: 401121翠云街道云柏路2号联盛大厦206室

联系人: 龚颖

电话: 023. 6788 6869

传真: 023. 6788 6845

6.2.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邮码及地址: 400023重庆市江北区五简路二号1804

联 系 人: 杨欣 罗忠保

电 话: 023. 67706925、67706925

传 真: 023. 6770644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