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湖北恩施市城乡一体化污水处理厂项目跟踪审计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受恩施市绿源城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依据采购人明确的采购方式,拟对恩施市城乡一体化污水处理厂项目跟踪审计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确定服务企业,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编号:HBZTES-17043

  二、项目名称:恩施市城乡一体化污水处理厂项目跟踪审计

  三、采购内容、服务期限:本项目共分为四个标段。一标段:恩施市太阳河乡集镇、沐抚办事处、板桥镇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跟踪审计,投资额约为13235.84万元。二标段:恩施市白杨坪镇、沙地乡、崔家坝镇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跟踪审计,投资额约为12970.67万元。三标段:恩施市芭蕉乡、盛家坝乡、白果乡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跟踪审计,投资额约为11644.23万元。四标段:恩施市红土乡、新塘乡、三岔镇、龙马集镇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跟踪审计,投资额约为14557.19万元。服务期:自该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竣工、审计结束为止。

  投标人可同时对上述多个标段进行投标,但最多只能中一个标段。

  四、采购预算:一标段35.18万元;二标段34.75万元;三标段32.63万元;四标段37.29万元。

  五、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必须是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造价甲级及以上企业资质,且在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在以往的政府采购招投标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违纪和违约行为;在行业内具有良好的诚信度。

  4、投标人须拟派项目负责人1名,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造价师执业资格证。

  5、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应在本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所在地人民检察院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并取得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查询年限为近三年,查询落款日期为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之日前方可有效。

  6、根据《关于落实<恩施州建设领域劳动者工资支付保障实施方法>相关规定的意见》(恩施州人社函[2017]35号)文的规定,投标人自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未出现因非法拖欠劳动者工资而受到行政处理处罚且在行政处理处罚期限内的或因拖欠劳动者工资经人民法院判决且未执行完毕的或未自觉履行完毕的情形(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作出承诺,否则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7、在鄂开展建筑活动的省内外企业登录一体化平台下载记录公示(扫描件或者截图并加盖公章),分为企业信息和人员信息,报送人员必须包括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和主要执业人员。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

  六、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七、投标保证金的交纳:

  1、保证金金额:每标段人民币叁仟元整(¥3000.00元)

  2、交纳方式: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八、竞争性磋商文件领取:申请人请于2017年12月8日至2017年12月1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3时3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持法人委托书原件、经办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的复印件(加盖鲜章)一套到恩施市金桂大道98号市民之家四楼政务服务大厅磋商文件出售处购买磋商文件。

  九、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300元/标段,售后不退。

  十、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时间与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月2日9时00分至9时30分,地址:恩施市金桂大道98号市民之家四楼413开标室。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一、磋商时间与地点:

  1、时间: 2018年1月2 日9时30分;

  2、地点:恩施市市民之家四楼恩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13开标室。

  十二、采购单位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恩施市绿源城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恩施市龙凤镇小龙潭村闸口组

  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0718-8411648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恩施市舞阳大街233号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 0718-7936683

  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7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