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南沅江市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管材部分采购(重)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益阳银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沅江市水务局的委托,对沅江市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管材部分采购(废标重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名称:沅江市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管材部分采购(废标重采)

  2、政府采购编号:沅江财采计2017789

  项 目 编 号:YYC2017- Y031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130.8973万元

  4、合格投标人资质要求:

  4.1基本要求: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基本条件

  (一)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二)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三)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五)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开标时提供“4.1”合格投标人资质要求”中的资质原件

  4.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3根据湖南省财政厅湘财购【2017】2号文件,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湖南信用网、湖南省政府采购网 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5、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于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18日17:00之前,在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报名截止时间到,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报名时间内未进行网上投标报名的,视为主动放弃投标。

  5.2 供应商未在网上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却递交投标文件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招标文件每份售价500元。投标人需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招标文件费用,招标人凭招标文件费用收据接收投标文件。

  5.4 报名方法:

  第一步:点击“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首页左上角的“电子交易”栏目中“网上报名”进入报名系统;

  第二步:找到要参加投标的项目名称,点击“报名”;

  第三步:如实填写《投标网上报名登记表》,加星号的为必填项目(其中“投标人能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主要资质情况”,按招标文件要求的主要资质逐一填报);

  第四步:在“电子邮箱”栏内必须填写有效的电子邮箱地址(报名成功后系统将自动回复报名信息到该邮箱,请及时查阅);

  第五步:点击“添加附件”,提交单位法人代表原件的扫描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的扫描件(注:必须添加其中一份jpg格式的扫描件。法人代表持网上报名时添加的单位法人代表原件或授权委托人持网上报名时添加的《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参加该项目开标会);

  第六步:确认以上内容填报无误后,点击“我要报名”,稍候系统提示“报名成功”。(注:重复提交的,报名页面将被刷新。报名是否成功,请查阅邮箱信息。)

  网上报名成功,投标人在开标前按招标公告规定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后,认定为正式投标人。

  所有网上报名项目,全部实行资格后审。

  6、本项目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应一次性向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沅江市分中心缴纳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贰万元整,并在投标截止前2018年1月3日9:30前到达指定账户。必须通过转帐方式由投标人基本帐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帐户(暂不支持银行结算卡转帐业务)

  投标保证金缴入以下帐户:(进账时须进账单“款项来源”并注明“政府采购项目”)

  银行帐号:4300 1500 1670 5250 4340-0324

  户 名: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沅江市分中心

  开户银行:建设银行沅江市支行

  (进账时须进账单“款项来源”注明“政府采购项目编号”)★注:保证金银行账号里的“-”必须体现,否则保证金不能进账,由此造成的后果投标人自行负责。

  联系人:唐芳 电话:13511133663

  7、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 2018 年 1 月 3 日 9 时 30 分(北京时间)在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沅江市分中心(开标地址)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出席开标仪式。

  8、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 购 人:沅江市水务局

  联 系 人:王女士

  电 话:15573714366

  代理机构:益阳银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胡杰

  电 话:15973799922

  地 址:益阳市益阳大道银色现代城13栋302室

  9、监督单位:沅江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 系 人:吴先生

  电 话:0737-2805258

  益阳银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