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东广州增城区正果镇119省道(正洋路-293县道)污水管道完善等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广州市增城区正果镇人民政府就增城区正果镇119省道(正洋路-293县道)污水管道完善工程、蒙花布至正果大桥污水管网建设工程施工监理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凡符合资格条件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均可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并提交投标文件。本项目为资格后审项目。

  一、工程概况及本次招标范围

  ①增城区正果镇119省道(正洋路-293县道)污水管道完善工程:项目实施(一)城铺污水管网建设工程,包括DN500污水主管管1306米;DN300污水支管960米;配套检查井、截污井、顶管工作井、顶管接被井、路面破除与修复等工程;(二)正果镇污水处理厂配套设施完善工程:包括新建围墙300米;池田涌两岸(污水处理厂范围内)新建格宾石笼雷诺护垫护坡长150米、高6米;拆除并重建小型桥梁一座,长8米、宽6米;垃圾压缩站新建专用污水收集D219无缝钢管250米和提升泵站一座。项目总投资2219.95万元

  ②蒙花布至正果大桥污水管网建设工程:项目实施项目实施污水管网工程,主要建设内容新建污水提升泵站三座,新建管道总长度为3920.47m,采用压力流+重力流组合形式,主管道长2897.11m,次管道长1023.36m。其中III级钢筋混凝土管DN500(顶管)长109.28m、II级钢筋混凝土管DN500长610.736m、II级钢筋混凝土管DN400长1658.1m、钢管DN200长1542.35m,配套实施顶管工作井、接收井、污水检查井、路面破除与修复等工程。项目总投资1815.567462万元。

  具体以本工程施工图纸和标价工程量清单为准。

  本次招标范围:负责本项目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包括但不限于竣工验收、整改、工程移交、工程结算等)、保修阶段(缺陷责任期)的质量控制、职业健康、安全生产及环境监督管理、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等全过程监理工作。

  二、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本次监理费招标额约90.54万元(其中:增城区正果镇119省道(正洋路-293县道)污水管道完善工程施工监理:48.99万元;蒙花布至正果大桥污水管网建设工程施工监理41.55万元;合计共90.54万元)(最终价格以增城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审定为准)。

  三、监理服务期

  从中标人收到招标人中标通知或参加由招标人组织的进场动员会开始算起,至本项目工程质量保修期结束且本合同工程结算金额经政府主管部门审定之日止(以后到日期为准)。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包括但不限于竣工验收、整改、工程移交及实物移交、工程结算等)及工程质量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服务。

  四、投标申请人须具备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监理丙级或以上资质。

  3、依时参加开标会,否则视为自动弃权处理。

  6、不同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都取消投标资格。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公告的发布

  本公告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发布。报名截止后之日起计算编制投标文件时间,编制投标文件的时间不少于20天。如需对本公告进行修改、补充,将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本公告在各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文本为准。

  六、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包括

  1、填妥并盖章的《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一式二份。表格可从www.gzzb.gd.cn服务指南栏目下载并按要求填写盖章。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一式二份,(被授权人提供身份证原件核对)。

  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各一式二份,加盖公章(提供原价核对)。

  3、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复印件。一式二份,加盖公章(提供原价核对)。

  七、在规定的报名(或递交投标文件)期间结束后,报名(或递交投标文件)的申请单位不足3名时,招标人有权:

  1、发布公告延长接受报名时间。在延期报名时间内,已报名申请单位的资料仍有效并可自行补充资料,未报名的申请单位可根据公告的约定参与报名;

  2、依法重新招标。

  八、投标文件的份数

  投标人在本公告要求的递交投标文件时间时须递交投标文件各一式五份,其中正本一份,副本四份,并按招标文件要求对投标文件进行包装、密封。

  九、资格审查办法

  资格审查具体办法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结果分合格和不合格两种。资格审查结果与中标结果同时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示,不另行通知。资格审查合格单位少于3家的将重新组织招标。

  十、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标法,投标人诚信评价分(权重20%)取自本项目投标报名第1天所在季度的上一季度广州市水务工程企业信息库及诚信中心网站(http://121.8.226.19/gzswcx/index.jsp)中的“诚信排名>>监理—给排水”中“诚信综合评价”分,未入库企业或在广州市水务工程企业信息库及诚信中心网中尚无诚信排名“监理—给排水”诚信综合评价分的投标人,其诚信评价分按40分计算。

  十一、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的时间、地点

  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18年11月14日至2018年11月20日上午10:00~ 12:00时,下午14:00~ 16:00(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报名时间以公告之日后第一个工作日起计算不少于5个工作日,报名同时购买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每份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年12月11日10时00分(注9时30分开始受理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开标时间:2018年12月11日10:00~10:30时(开标完成为止)公开开标(注: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应持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在开标日上午10:00时前到达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增城交易部递交投标文件并办理报到手续后参加开标会议,否则视其为放弃投标,报到截止时间以交易中心提供的计时装置为准)。

  报名、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增城交易部(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增城大道2号金河湾3栋108)

  招标人:广州市增城区正果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胡工 电话:020-82811315

  招标代理:广东宏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许工 电话:13692682012

  交易服务机构: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增城交易部

  电话: 020-32821152

  招标管理机构:广州市增城区水务局

  电话:020-82639502

  2018年11月1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