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南新化县2018年贫困村安全饮水工程(机电设备安装第一批)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怀化市建设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新化县水利建设重点项目管理办公室的委托,对其新化县2018年贫困村安全饮水工程(机电设备安装第一批)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1、采购项目的名称及内容

  1.1、项目名称:新化县2018年贫困村安全饮水工程(机电设备安装第一批)

  1.2、采购内容:

序号

名称

采购预算

1

新化县2018年贫困村安全饮水工程(机电设备安装第一批)

¥ 1979701.00元

  注:用途、参量、技术规格及要求详见第八章

  2、项目编号:

  政府采购编号:娄新(20182100)

  委托代理编号:HHCT-LD-18046

  3、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15天内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并交付使用。

  交货地点:新化县水利建设重点项目管理办公室

  4、供应商资格要求:

  4.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4.1.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有效)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4.1.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1)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2)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4.1.3提供2017年度财务报表复印件,或银行资信证明(公司成立不足一年的);

  4.1.4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被委托人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4.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注: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或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保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4.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4.2.1、供应商应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工程专业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4.2.2、本项目的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严格按湘建建(2015)57号文配备(本项目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最低配备不少于3人,其中项目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且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应持有相应的岗位证书(其中安全员另须提供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岗位资格证书应在有效期内,岗位资格证书注明了单位名称的,应与投标人一致。

  4.2.3、省外企业如持有外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资格证书,其证书应能通过互联网查询真伪或提供由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出具的证书真实性证明。

  4.2.4、根据湘农财【2018】20号文,确定供应商应是在新化县水利扶贫项目施工单位数据库中备案的单位。

  4.2.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即日始,自行在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dggzy.hnloudi.gov.cn/)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售价:400元/份,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6、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6.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 1 月 2 日上午15 时00分,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6.2、开标地点: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3、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6.4、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7、投标保证金:

  7.1、投标保证金:叁万玖仟元整(人民币) ;

  7.2、交纳时间:2018年 1 月 1 日下午17:00止,以银行到账为准。

  7.3、交纳方式:投标保证金必须是从供应商基本账户一次性转入下述保证金托管账户,并在转账票据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所投项目名称、包号,同时告知银行应录入项目名称、包号。如未注明,由此造成无法查实到帐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负责,以上到帐情况以入帐回单为准。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7.4、保证金账户获取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8、 采购项目联系(质疑)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新化县水利建设重点项目管理办公室

  地址:新化县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3873823353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怀化市建设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怀化市鹤城区迎丰路228号4楼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18073861123

  监管部门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监管部门:新化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地 址:新化县财政局办公楼502室

  电 话:0738-326106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