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江苏常州市武进区礼河水厂深度处理扩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礼河水厂深度处理扩建工程(项目名称) 礼河水厂深度处理扩建工程监理工程(标段名称)已由 常州市武进区行政审批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批文名称:区行政审批局关于核准礼河水厂深度处理扩建工程的通知 编号:武行审投核【2018】3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江河港武水务(常州)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30.00 %,私有资金:40 %,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0.00 %,境外私人投资:3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1.工程地点:常州市武进经济开发区河新路。

  2.工程规模:原礼河水厂处理规模30万吨/日的基础上进行深度处理扩建。

  3.质量等级要求:合格工程

  4.监理服务期限:与施工同步

  5.投资总额:13423.64万元,本次招标监理取费基数暂按建安造价10000 万元计取;

  6.本次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阶段监理(施工阶段质量、进度、费用控制管理、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合同、信息等方面协调管理服务)、设备监理及缺陷责任期及保修期的监理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本招标工程共划分成 1 个标段,标段划分及投标人资格要求如下:

标段

序号

标段内容

规模面积

(平方米)

估算价(万元)

投标人资质类别、等级

注册总监理工程师等级

1

礼河水厂深度处理扩建工程监理工程

 

100

国务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甲级资质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3.1、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报名条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于2018年 12 月 12 日至2018年 12月 23 日登陆 “常州市建设工程交易网” “投标单位登录”栏目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标段,售后不退。

  五、公告发布

  本公告发布时间为:2018年 12 月 12 日至2018年 12 月 16 日。

  六、代理机构:本工程由中建银(常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河港武水务(常州)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建银(常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 延政中路武进水务大厦

  址:常州市广化街299号建设银行十楼

联系人:马先生

联系人:华健忠

  话:0519-67898916

  话:13606118296

  八、特别提醒

  1、投标人相关资料须在“常州市建设工程电子化招投标系统”(5.0系统)“企业诚信库”内进行备案,请各投标单位尽早办理企业信息入库,以免影响投标。投标人在诚信库中录入的所有信息均应真实有效、清晰完整,并及时更新、完善,如未能及时更新和完善,其责任自行承担。投标人对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经查实作为失信行为(不良行为)在全省通报,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2、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常州地区参加电子化投标,请您携带好本企业的相关资料先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手续。如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前未进行企业信息登记,可能导致无法进场交易。请按照常州市建设工程交易网“办事指南” 栏目中的“常州市诚信数据库操作手册” 要求办理。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