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0-2365

含聚乙烯醇浆料印染废水处理方法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时间:2011-7-18 10:25:53

污水处理技术 | 汇聚全球环保力量,降低企业治污成本

摘要:研究了聚乙烯醇浆料在纺织品上浆X-艺中的应用,围绕含聚乙烯醇浆料印染废水的特点讨论了该印染废水处理的各种方法。

关键词:聚乙烯醇浆料;印染废水;处理

加纱线的强力,减少伸度,以承受纱线在织造过程中复杂的机械作用能力,提高纱线的可织性能。纺织浆料有淀粉、聚乙烯醇(PVA)和丙烯酸类三大类。现在国内外主要使用的仍然是这三大类浆料。天然淀粉和变性淀粉来源丰富,价格低廉,但其上浆性却难以让人满意;由于PVA价格低廉,具有优良的成膜性、粘附性及易与其他浆料相容性的特点,至今尚未出现能与PVA上浆性能相媲美的其它类浆料,所以仍被广泛使用,并在某种程度上还有增加的趋势。(来源:江苏丝绸)

查看详情点击下载:含聚乙烯醇浆料印染废水的处理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