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0-2365

平板式MBR膜组件回收蛋白废液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时间:2020-9-25 10:53:39

污水处理技术 | 汇聚全球环保力量,降低企业治污成本

  众多食品加工工业中如大豆分离蛋白、淀粉工业蛋白废水处理等,传统的蛋白回收工艺效率低下,能耗大,污染严重,随着膜工程膜技术的迅猛发展,有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高呼用膜技术解决蛋白回收问题,莱特莱德膜过滤技术新工艺,为蛋白回收提供了解决这一难题的途径之一。平板式MBR膜组件、卷式MBR超滤膜在蛋白废液回收方面显奇效。

  膜技术生产大豆分离蛋白显奇效

  膜技术代替传统的酸沉法生产大豆分离蛋白先进性突出,主要表现在:由于的大豆蛋白未经酸处理,变性减少,蛋白质溶解度好,产品质量大大提高。同时,生产废液净化后,可重复使用,既保护了环境,又节约了水资源,还可对大豆重要的生理活性物质,如异黄酮、低聚糖以及皂甙、胰蛋白酶抑制剂等进行有效回收,从而显著提高经济效益。

河南水之蓝膜分离.jpg

  淀粉工业蛋白废液处理平板式MBR膜组件显奇效

  根据蛋白分子和其他物质不同的分子量,把淀粉蛋白废水通过平板式MBR膜组件过滤,将蛋白废水中的蛋白进行有利的回收,而废水中的其他物质经不同装置的过滤也可以回收利用。本工艺挽回了薯类蛋白资源的流失,而且还保护环境,维护江湖河海的生态平衡;另外,此工艺无需加热成百吨废水,回收效率高,损耗流失率极低。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