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0-2365

SDC-100新型复合生物酶碳源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时间:2022-1-10 12:14:47

污水处理技术 | 汇聚全球环保力量,降低企业治污成本

  我公司SDC-100新型复合生物酶碳源是一款可促进反硝化脱氮、异养菌群繁殖、提高污水总氮去除效果的新型复合生物碳源。本品含有糖类物质,分子间有较强作用力,粘度较高、色度较深。储存于干燥、阴凉、通风处,温度低于30℃,稳定期为12个月。

  1)产品特点:

  1、富含可快速分解碳源供微生物快速代谢繁殖,代谢效率高。总可利用COD大于100万。

  2、含有生物酶可分解大颗粒有机物,促进污水颗粒物中有机物的快速释放;

  3、不改变现有设备处理流程,投加方便简单。

  4、投加方式灵活,既可在厌氧工艺段投加,也可以在好氧工艺段投加,代谢效率更高。

  5、生物酶碳源效率高作用效果持久,可作用于投加工艺段及后续工艺段的整个系统。

  6、生物酶碳源虽然在厌氧段投加,但是生物酶碳源本身特性决定了它还能作用于好氧段,提高污泥活性以及COD去除率,可有效减少污泥量(节约20%~30%)。

  7、目前化学类碳源基本被禁止使用,葡萄糖类碳源效率又不够高,生物酶碳源作为一种新兴的碳源具有较强的降总氮效率以及可降解不会有二次污染的优点。同时生物酶碳源不需要对现有各种污水处理工艺流程进行改动,仅仅是外部投放即可,操作简单,安全可靠。完全可以达到环保生态局对污水处理出水水质达到地表水准Ⅳ类标准的要求。(来源:山东康蓓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