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舟山市岛城镇级污水处理设施进展顺利 污水处理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1-1-10 14:0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浙江舟山市城建部门透露,去年该市城市污水管网和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成效明显。

    岛城污水管网建设扎实推进。该市现已建成管网17.5公里,占年度计划的90%,完成投资3278万元。定海老城区污水站增容及污水管网工程、定海盐仓原城西工业区污水管道工程已经改造完成,定海虹桥水库污染源二期治理给排水工程和岱山县高亭城区污水处理项目正在抓紧实施。

    镇级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展顺利。目前,“海天佛国”普陀山风景名胜区的普陀山镇污水处理项目除龙沙三期基本完工外,其余均已完成并投入使用;普陀区六横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主体基本完工,预计年内可通水试运行;金塘大浦口污水处理厂已完成污水管网敷设两公里。截至去年11月初,该市城镇污水处理厂已处理污水2178万吨,完成年度计划的89%;完成COD削减量7886吨,完成年度计划的96%。中国建设报 张明华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