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0-9-11 9:27:26 信息编号: 1404856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莆田市大力推进污水收集设施建设改造项目

  记者日前从市住建局获悉,我市大力推进污水收集设施建设改造,改善我市人居环境,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断头管多是因“断头路”造成,2019年我市共排查断头管共19条总长22.1公里,目前已打通16条15.1公里,其余断头管整治正在推进中。

  在老旧片区改造中,我市同步推进雨污分流,将雨污水管网建设、雨污分流、污水全收集、供水管网及二次供水设施建设改造等纳入老旧小区改造内容,近期已启动龙德井、沟头片区等改造。对短时间内无法开展系统改造部分老旧片区、棚户区、城乡结合部先行采取沿河截流的收污方式,确保晴天污水不入河。同时,对部分设置不合理的沿河截污设施开展系统改造,加强截污设施巡查养护,防止溢流问题发生。(莆田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